Monday 10 August 2009

变形金刚

生活最近少了一些积极,多了一份郁闷。

做什么好像没有什么力量,会不会是给自己压力太大了?

虽说经济上没有什么困难,不过进来的钱每个月都是一个样,让我打从心里开始担心,未来的日子应该怎么过。

每个月扣除学费,生活费,电话单,贷款,剩下的就是那样多。要多都没有。

这算不算是为钱而烦恼呢?

我不想成为钱财的奴隶。

在这段思考的期间,无形的在心理上给了一定的压力。

如果靠着这个饿不死,吃不饱的薪水,我这一生就只能这样了。

改变!改变!改变!

求改变。。变形金刚快快上我身。。呵呵~

6 comments:

andycjw said..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5YUzxmkAc4

像這樣的變形金剛嗎?

雪梨子 said...

变成变形金刚有什么好啊?
变了,还不是人类一个。
毕竟,人类的心是很脆弱的~
呵呵~

TG said...

原来你还有在上课,请问是现在是学什么呢,不介意分享的话。

人生每个阶段消费都不一样,以前刚毕业时薪水少,感觉不够用,现在薪水比较多了,感觉还是不够用。

可能是工字不出头的关系吧。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你还很年轻,现在这个阶段其实是存不到什么钱的。你问十个人十个人都是这样的。相信会越来越好。

KKTZ said...

andycjw :

你觉得呢?哈哈!

雪梨子 :

至少是有钱的人类。。嘿嘿。。

TG:

上的是平面设计课程。和现在做的没有关联。
你说的没错,消费每个阶段都不一样。不过现阶段的我还是钱财的奴隶。可怜啊~

爱睡觉的猪 :

虽然说在社会上的我,还算是新新一族。不过看回我自己,我发现这一两年至工作以来,没有什么进展。在原地踏步比较多。想到这一点让我不竟然的害怕起来。。。

PEGGY said...

被金錢綁架的感覺,是不太開心的起來。
雖然目前為止,我好像沒有被它所影響,但是,想要的卻越來越多,因為發現,人有很多夢想,是需要它來建構;有時想起來,覺得很悲傷。
在這種情況下,樂觀的人最吃香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