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August 2009

1135



有一篇文章正等着我我去写。但是一直都没有灵感。不知道要怎么写才好。

突然间很想念关丹,尤其是那些高山,河水。。。那种拿着相机,什么都想拍的感觉。很自由,很自在。

听着陈绮贞的歌,头脑里一片空白。酸酸的肩膀,一点饿的肚子。在11。24分的夜晚,我敲打着键盘,想着刚刚看过的电影《车票》里的故事情节,我实在是想不到到底要怎样写。

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章的朋友,我那个被隔离的同事,另一个孩子又被检定出h1n1病毒,在这里祝福他。本来明天就可以如常上班,不过又要延期了。

什么都不想想,什么都不想做,我想静静的,静静的,在宁静的夜晚里,听着虫鸣声入睡。在月弯弯的夜里,看着一朵一朵的云,点缀着孤单的夜。

现在是11点35分。祝你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