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August 2009

文字

文字

文字是个魔法,它让时间在它进入你脑袋的时候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昨天晚上看了一部电影。是日本的。英文片名是closed note.很值得看的一部电影。
在电影中,让文字的魔力发挥的凌厉尽致。一本日记,让不同世界的两个人牵连在一起。。。甚至改变了另一个人的价值观。而那本日记的主人,在短短的一年间,在学校当教师的期间,让学生永远都忘不了有这么一位好老师。。

看完这部电影后,让我联想到了部落格。这里也是一个文字的结缘地。你我从不相识,在生活上也没有焦点。但是就因为没有焦点,却引起了你我对对方的兴趣。到底在世界的另个角落的你,今天发生了什么事让你值得记录,想了什么事情想和大家分享。因为文字,我们的生活从此就有了交集。。

有机会去找这部电影看看吧!它让我迫不及待的想在这世界上留下多一点文字。。

3 comments:

TG said...

有时间的话会去找来看。

同意你说的,部落是个很奇妙的东西,坐在电脑面前,居然可以知道几千哩外认识却不认识的人的生活点滴。

有时可以抽身,有时却是那么地投入。

雪梨子 said...

那是一部新戏来的吗?
还是已经上映很久了?
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找来看。
哈哈~
也因为文字,我认识了你^^

KKTZ said...

TG:

你应该是抽身不了了。呵呵。
不过这也不是件坏事。我一直在想,当年你的女儿会读字的时候,他看见你个部落格会是个怎样的情景呢?

雪梨子 :

我也不清楚是不是新的戏,不过肯定不是最新上映的戏。
哈哈~对咯,不过你很有毅力的写,我却心血来潮的时候才写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