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April 2009

犹豫

如果你自己想要的,突然出现在你面前,你会怎样?

例如,你想要100万,突然,你的银行户口就出现了100万,那你会怎么办?

开心?欢喜?喜极而泣?

还是怀疑?疑惑?犹豫?

我会觉得心里不踏实,好像很空虚,很不实在的样子。

现在机会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,要我放弃现在的一切,去追逐梦想,换作是你,你会去吗?

一切都不在自己的计划之中,显得有点茫然。。

没有人能够告诉你,到底什么是对的决定,怎样做才应该。

算命?问神?求签?都作起了之后,就会知道答案?

只是想知道,如果换作是你,你会怎样决定。恳求你的想法,答案。

3 comments: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如果以你的例子,我是不相信,因为我始终相信:天下没白吃的午餐。
但如果是其它,好比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机会,那么如果我年轻,我愿意去尝试。但,现在就不一定。毕竟过了三字头,很多事,只希望来一个安定。

said...

喂,若是你期望已久,有機會就把握咯。

KKTZ said...

爱睡觉的猪:

对。我只是担心没有的回头。。

峻:

期望,但是不在计划里。也就是说来的太快。怕做错决定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