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April 2009

毛毛虫的故事



有一只毛毛虫从来就不认输,看见其他的毛毛虫往上爬,他也不甘势弱的往上爬,而且还爬的更高。

他很努力的,很努力的,往最高的点爬。因为他知道,只有最高,才不会有其他的毛毛虫高过他。

有一天,他到了!他很自以为是的沾沾自喜。因为他现在是爬的最高的毛毛虫了!

怎知道往下看,却看不见他的朋友们。抬头一看,才发现他们都成为美丽的蝴蝶了~~而只有他,在别的毛毛虫已经开始做蛹的时候,还在马不停蹄的爬。。


也许故事我曾经写过,不过道理却不会过时。

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之前,先要认识自己。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。

6 comments:

JX said...

摄影故事,越写越有寓意了哟!
嗯,每次来这里,都有所收获=)

vcwanyi said...

不错不错
用毛毛虫的小故事来描写我们生活。
^^

雪梨子 said...

嗨~我也是第一次来到你的世界~
你的文章很好~
有点意思。。。^^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这个故事我喜欢。
其中的道理真的要好好去体会。

阿洛 said...

于是毛毛虫也蜕变成只美丽的麻雀把那些蝴蝶全都吃掉。

#发神经中。#

别打我。。。^___^


很有‘营养’的故事。谢谢分享

KKTZ said...

JX:

那就要常来哦~等你的相机,我们一起去拍~

♥-wanyi-♥ :

哈哈~谢谢你的来访~

雪梨子:

你的名字很特别,给人有种冰山美人的感觉.你的文章也不错哦~

爱睡觉的猪:

这个故事我很久以前听过了。但是做到还差很多很多步。。

阿洛:

欢迎你!我不知道原来麻雀吃蝴蝶的~而且毛毛虫会变成麻雀= = 冷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