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April 2009

名人面对面

去了kl一天,收获还不少。遇见了几位电视上的人物。你对他们会熟悉吗?


姓名:(中)邱文博 (英)Bernard Hiew Vun Poh
外号:豆腐卜
年龄:24
资料来源


本名: 陈志康
英文名: Royce
生日:8月23日
资料来源

花絮:

NESH的送迎派对吸引了astro拉队来拍摄。。


活动场地。。就在SUNWAY NESH CONCEPT SHOP前。


开始的时候,没有什么人。。只有我在那里狂拍。。

后来,因为大家发现有个人,很奇怪的拿着相机在拍什么,就吸引很多人。。(臭美,其实和我没关系)


我在怀疑,他真的听得懂吗?


很自然的来一张特写。


这位应该是导演吧?年轻哦~


当然,另一个活动,也遇见了几位名人。。不过他们没遇见我。。;)



ON AIR 的我是: KK
习惯别人叫我: NGAN 仔强
真名: 靓仔 K
出生: 8月 15日
资料来源

站在鬼马KK后面的。。。
姓名:Andrew Tan 陈势安
资料来源

活动花絮:
来个全景:2009家娱周年庆推介礼

4 comments:

雪梨子 said...

老实说,如果给我遇见名人,搞不好我都不知道他们是谁叻~哈哈~
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会出现在哪里?

vcwanyi said...

我只知道豆腐卜和陈势安
其他的
貌似听也没听过~
哈哈

KKTZ said...

雪梨子:

我在sunway逛逛,就遇到了。。哈哈~

♥-wanyi-♥ :

KK很出名下哦。。988的dj。。没听过吗?

雪梨子 said...

我是988的粉丝,哈哈~
所以我知道kk是谁咯~《超强K6党》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