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April 2009

童真

那天,我拿起相机,照下了这一张。



曾几何时,我也曾经拥有这样的一辆脚踏车。当把后面的两个轮拿掉之际,我跌了多少次我不清楚,我只知道,那年我四岁。但,我不曾放弃。

如今已经成年,那种跌倒的勇气,去了哪里?长大了,却更害怕受伤害。

害怕面对失败,害怕面对错误。更贴切的是,害怕面对不完美自己。

如果我已经把车骑的很好,我会不会像他一样弃车,然后继续无惧的奔向陌生的世界呢?

6 comments: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小时候,什么都不懂,所以无惧!
长到了,因为经历,所以犹豫!

andycjw said...

越拍越有故事了!

AnGeLz said...

人,总有害怕不完的东西

KKTZ said...

爱睡觉的猪:

很多东西,懂得越多,反而越不敢去做。。

andycjw:

哪里哪里。。

天使^^:

对,没错。到头来,都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害怕。。

欢迎你哦!

siaoming said...

看起來像是你撞到了那小孩...
你把他撞死了嗎?XXDDD

KKTZ said...

siaoming:

。。。无言。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