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April 2009

马六甲万岁!

4月15日,是马六甲普天同庆的日子。州政府规定每年的今天为马六甲历史城,也是打工一族的最爱。因为这一天可以做很多事情,但是就不必做工!

从星期天至今,每一天都有不同的,各式各样的节目。当然,今晚的重头戏,当然是老少咸宜的烟花!

从比例上来看,可以发现华族真的不爱烟花。而友族却非常的响应。走路的,骑脚踏车的,摩多车的,汽车,甚至巴士,可以说99.9%是友族同胞。有些甚至干脆铺草席的都有!这99.9%的友族当然还包括大人物,救伤车,交通警察,救火车。。。。

而我,像是外星人,穿梭在不属于我的世界里。背着相机,三角架,到处的找最好的角度。但还没找到,就已经闻到巨响。。。我的快门,也没有听过。。

先来几张大合照。。







再来几张特写。。





北斗七星。。



原来大红花和兰花是绝配。。



含苞待放。。



有点像沙巴的那个什么花。。莱佛士?



我的最爱。。


第一次拍烟花。。不要见怪。。

8 comments:

andycjw said...

拍的真好!!
又要說一次 馬六甲真的是好地方啊
都會在我生日的時候放煙火 這里都沒有 哭哭

siaoming said...

樓上的我買仙女棒給你放好不好XD

KKTZ said...

andycjw:

你回来马六甲,每年我会叫政府给你的生日放假!;)

siaoming:

还要加上火柴炮才有异曲同工之效!:)

KKTZ said...

andycjw:

忘了一件事,祝你生日快乐!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你是马六甲人?
我妈妈也是马六甲人。
马六甲是个很好的地方。

KKTZ said...

爱睡觉的猪:

对啊。没错。我是。那你常来马六甲吗?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还好,通常过年都会去向舅舅或阿姨拜年。

ll said...

哇!你拍的烟花是死鬼美的呖
你在大马吗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