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August 2007

眼泪会说话

哭,不是懦弱。而是情绪抒发的一种。有时候,哭了之后,会发现心情轻松很多。也会觉得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。只有自己无法面对的事情。

有人说,眼睛会说话。我觉得,眼泪,不会说谎。当一个人连眼泪都说谎的时候,他一定极度的保护自己,那脆弱的心灵,我觉得。

一个人流泪,有很多意思,伤心,开心,委屈,都会流泪。但是这些只不过是个媒介,而流泪过后,会感觉很舒服。

眼泪,几乎和悲伤的事情离不开。但是眼泪,却是离开悲伤的一个方法。也许有人说,哭不能解决事情。对,哭绝对不能解决事情。只不过如果没有平静的心,一直的钻牛角尖,就能解决问题吗?哭过后,一个人会冷静下来。会跳出那个问题的圈圈,把事情看得圆满一点,这样就能冷静的思考问题了。

如果不开心,别忍着,就哭吧。眼泪会说话,会告诉你答案。

10 comments:

吴佩琪 said...

看来你是笑林和米雪的朋友,我很惊讶的发现你那里有我的blog的链接...虽然不认识你,但谢谢你终于现身——留言,让我有机会可以跟你交流。
你的blog衬景很美,还有音乐放送,不知道怎么装置。
对了,好想念我们的朋友笑林,不知道他的美国行如何。还有米雪,应该很忙吧,都很久没有他们的消息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喜欢这篇,有感觉。
特别是那段:哭过后,一个人会冷静下来。

天使 said...

谢谢你来天堂玩哦~~
呵呵。。。

天使非常欢迎你。。。
啦啦啦~~~(又在自恋了~~)

嗯。。。我承认,我是爱哭鬼。。。

可是,我讨厌那些用眼泪来欺骗人的人。。。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有时候,眼泪是从眼睛,流入一颗心

Anonymous said...

佩琪:

不介意我这样称呼你吧~这样比较亲切。其实我是从笑林那里连到你的blog,如果真的算起来,应该有好几个月了吧!我都只看不留言。但是你这一新的这一篇让我看了有种冲动要留言。就留了。

谢谢你的称赞,背景都是我现在居住的城市一角,音乐放送很容易的。我反而觉得要找到自己喜欢的音乐连接比较难。这里给你他的装置。

我们的朋友笑林,已经笑哈哈的在美国了!哈哈。不知道他会想念我们吗?米雪公司的事应该都很忙吧?期待他的新贴。当然也期待你的。你的内容每次都会让我深思。很有意思。

爱睡觉的猪:
有时候压力太大,哭了出来,真的会冷静下来。这种情形我有过两次。别笑哦!:)

天使 :
hi,天使~~天堂蛮不错的,有时候到我的世界来坐坐~哈哈!这里人气比较少。哈哈!
用眼泪来欺骗人,我总是觉得他们的心灵一定非常脆弱,才会把把它保护的好好的,不让人发现。

杉 :
你这一句很有文采,谢谢你每次的捧场哦!

KKTZ said...

给有兴趣的人:
这个是音乐的装置。
*embed
volume="60"
height="45"
width="150"
loop="true"
src="http://www.longfeng-wedding.com/wungxu/050930/yz.wma"#
*/embed#

height, width是调节播放器的宽度。
loop是是否要自动播放,如果是false,就不会自动播放。
src是source的简写,在""之间,把那个音乐的连接方上来就行了。mp3和wma格式都行。

将‘*’的地方改成‘<’
将‘#’的地方改成‘>’

KKTZ said...

这里补充以下,因为显示不完那个src..

src="http://www......mp3"#

别忘了那里有个‘#’要改成‘>’

天使 said...

有时候,天使看到人哭,我也会跟着哭。。。
@.@
所以说,我不会安慰别人。。。
可能到最后被安慰的人是我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当然会来看咯~~
不过你要去留言,让我方便按link=.=
我很懒惰的。。。
(不是我大牌哦!!)
我很可爱的~~~
哈哈。。。自恋。。。=.=

我的天堂也是没有人气的阿~~~
我们一起努力~~^^

KKTZ said...

天使:

好啊。就一起努力吧!不过你说你的天堂没人气就太谦虚了啦!哈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放心,我不会笑你。
因为我也这样的经验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