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August 2007

夏末

在秋天还没有来临之际,再享受多一次的阳光。

方圆百里之内,没有一个人。静静的,却不寂寞。风吹得树叶沙沙响。躺在柔软的草地上。我舒服的放松自己。把自己变成大自然里的一分子。享受着风浴,享受着太阳的温暖。

这样的感受,一生人不会有多少次。我珍惜着。说了也未必会明白。还是去看看吧!


两旁一排的高高的树,在画里的世界,顿时出现在我面前,让我不知所措。这是一条通往大自然的路。把城市的嘈杂声,都隔离在外。犹如极乐世界里的七重行树。。。


远远眺望着城市。有一种特别的感觉。好像把自己什么都置之度外了。静静的看着嘈杂的城市。可以呆呆的看上一整天!很奇妙的感觉。我曾经是属于这个城市的。然后突然把整个城市放在小小的肉眼里,什么烦恼,都显得渺小不过了。。。


坐在柔软的草地上,往后面望去,还有一坡接一坡的小丘。仿佛永远都走不完的样子。但是你会发现,其实就在当下坐下来,慢慢的享受周围的风景,原来真的都是无框的画,无题的诗!


躺了下来,就是伸手都摸不到的蓝天。蓝蓝的天虽然美丽,可是让人感觉无穷无尽。肉眼看到的,是蓝天,蓝天的后面,是宇宙。感觉很空虚,很渺小。天空上的云,却点缀着孤单的蓝天。唯有云,能任意飘翔。

你,感觉到了吗?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