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August 2007

环保袋

昨天去sommerfield买东西。要付钱时,竟然发现平时用的塑料袋不见了,只剩小款的。可是却多了很多环保袋。所谓的环保袋,就是可以重复用的那种。品质比较好,当然也要钱的。怎么办。。当我装了一个小袋后,还有满多的。(在英国收银员只负责收钱,不负责打包),所以有点尴尬。就问他,这个环保袋是不是免费的。他说是阿。阿!我惊讶的,就马上拿了一个来用。平时都要钱的啊。tesco一个卖99p(rm7)。有点惊讶。

就这样,拿了一个免费的环保袋,bag for life, 为环保出一份力,我决定上超市买的时候,就用它。只不过我在想,那个袋外面有sommerfield的广告标志,如果我带去tesco用会不会招人白眼啊?哈哈。


外观。。还不错吧。。


真好。。。只需要给一次钱。。可是我的是免费的。

3 comments: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唉,马来西亚什么时候才会实行呢?

KKTZ said...

也许在不久后的将来吧!:)

Noob Tourist said...

oh, i got a free environmental bag from sainsbury's too! very useful eh 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