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July 2009

荒废

这里又要被荒废了?一段时间都没有上来这里打扫。不过还是有人浏览。感到很欣慰。不过平常常去的blog还是有去看看的。

如果说忙,就是忙那个graphic design的功课。不过公司最近都没有什么大事发生。悠哉闲哉。

还记得那天星期天的早上,就拿着50mm,f1.8到花园去试一试。出来的效果还令人满意。因为是完全manual的关系,还不能掌握。

周围发生的是实在是太多了。最近越来越能够感觉,我们自己的每一个动作,甚至只是想法而已,都会直接的,间接的影响到你身边的人事物。

国家大事我没有能力去谈,也没有那种冲动想去发表。不是不关心,而是我们联大一个喷嚏别人都会被影响,更何况是你自己“理论“。像推理小说说的:真相只有一个。那就让应该做事的去做,应该等待结果的等待,应该哈哈大笑的去笑,而我这种应该只是观众的就继续的当观众好了。

太多事物令人厌烦,看看这些照片希望心情能平静些。。







7 comments:

TG said...

50mm拍出来的效果蛮不错的,大叔也很想去买个macro镜头来拍。=)

vcwanyi said...

graphic design的课业会很繁忙吗?

加油吧
呵呵

KKTZ said...

TG :

你应该拥有的。因为你即将会有很多题材要拍。。。哈哈~

♥-wanyi-♥:

对我来说还算蛮多的。因为很花时间,而且要很耐心的去做。可能给老将就很容易了。

迷糊天使 said...

照片很美哦~~

Unknown said...

呀呀呀
好多虫。。。

雪梨子 said...

人生真的是有好多事情要忙。
我下个星期又要忙考试了,真烦~
你要加油了^^

歆狄娅hyen's said...

呃。。。你是读GD的噢?~~我很out date!paiseh =。="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