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June 2009

我要凉快



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好像地球快要爆炸了!尤其是中午的时候,那种太阳,就好像在微波炉里。

这个六月都好忙。连续作了三场的司仪。哈哈~先是比较吃力的校友联欢晚宴的司仪。因为要准备两个人的稿,而且临时的变动很大。上个星期六一场是培风校庆的美术馆展开幕。无端端的作了司仪。有点小紧张。因为什么都没有准备。然后就马上开车上kl,作了一场法会的主持人。那个是根本没准备。上到去了有位法师准备了稿,所以还好。

不过就这样一来一去,这整个星期都是生病的。拿了一天病假都不够。喉咙先是沙哑,后来咳嗽,加上感冒。。。晕~

加上上个星期的烟霾袭击,根本是火上加油。

这个星期要好好休息了。。不可以再过度操劳。因为本身就不是个会熬夜的人。连续几天熬夜早起,睡眠不足。。真惨。

喝一喝椰水,不知道有没有帮助?



又黑了好多。。唉。。。

6 comments:

vcwanyi said...

椰子水清凉解暑~
嘿嘿XD
话说,我听说马来西亚最近的天气不是很理想
照顾身体XD

雪梨子 said...

我今天刚刚喝了椰水来咯~
很好喝哦~
其实,我也跟你一样惨,我的黑眼圈越来越严重了。。。
我变熊猫了~

TG said...

照片中拿着相机的是你吗?

好有型。=)

KKTZ said...

♥-wanyi-♥ :

对,真得很不好。不过最近下了几场雨。。好了一点点。。

雪梨子 :

哈哈,受保护的哦!幸福~

TG :

输人不输型。。嘿嘿。。;)

Unknown said...

英国也开始热了。。不过应该没有马来西亚那么热,可是这里都没有风扇空调。。真是招罪。。

为什么你总是在做司仪呢?
小心swine flu啊~

我是橙子,Halo! said...

第一次看你的部落格...你好!
人生本来就是一些张五颜六色的纸..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找寻我们喜欢的颜色..然后,彩绘在我们自己的人生上..哈哈.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