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June 2009

还有什么不可能

好一段日子没有写了。。希望大家还会回来支持支持。

这一段日子,都称不上是忙,为什么不写呢?其实是因为没有那种心情。与其随便写写有的没的,不如就什么都不写的好。

刚刚过了23岁的生日,严格上来说已经活了22年又4天。上天是很公平的,至少在时间这方面。22年,一天都没有少,也没有多。只不过最近,看见马六甲的老照片,或者是拍摄历史性的建筑物,很有感触。那种感觉,有种突然空白,然后若有所思,却不知道在想什么哪种。

今天用了从tengkera直通melaka raya的新大道。想到以前这里,也不久,只有五年前,是一片汪洋的时候,就好像很怪。
那间sampan的餐馆,2004的情人节还在那里度过。看出去还是海洋。今天从‘海’上望回去,很不适应。漂亮的马六甲,你到哪里去了?

像当年,沿海的独立式洋房后面都是海,现在已经变成两条大道的夹心饼。以前的风景已经面目全非。短短的几年时间,我亲眼目睹了这么大的改变,到底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?

上个星期,公司宣布了一项重大消息。我们的部门,1500的员工的部门,将90%转去中国。。两年后,这个最大的部门,将会是怎样的命运?试问,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?

你永远都想不到,为什么美国的那个次贷危机,一些我根本都不认识,也不曾见过面的人的消费模式,竟然影响到我。一个经济风暴,多少人受牵连?

还是那句,从填海工程到公司转移基地,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?

11 comments:

TG said...

其实科技进步后,世界越来越小,发生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事牵涉到全世界不再是完全不可能是事,所谓牵一发动全身。

可能以平常心来看待的话会比较好点吧。

你刚23岁,好年轻哦!

vcwanyi said...

那个是很普遍的社会变化
科技渐渐取代了大自然
摩天楼则碾平了小木屋
叹...

KKTZ said...

谢谢你们的支持!感谢万分~

TG :
所谓的地球村,就是这个意思吧?
我照片看起来很老吗?哈哈.

♥-wanyi-♥:

可是人类不能没有大自然。只不过如果能取得一个平衡点,那多好。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从男可以变女,从女也可以变男,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了。
我的公司也是如此,有计划的完全搬到大陆去。
平常心看待。

YOGHURT said...

遲來的 生日大快樂 ^^

世界上好像越來越沒有
不可能的事情了 ~

雪梨子 said...

你终于回来了哦~
你回来了,好像又多了很多烦恼似的。
工作真多烦恼啊?

还有,迟来的祝福,生日快乐哦~

看开一点,你的人生才会快乐^^
你要天天都开心哦~

TG said...

不是照片看起来老的问题,而是你思想的成熟度。大叔廿三岁时,思想肯定不会像你这样成熟。

Unknown said...

grrrr..
我也不知道我2个月后会去哪里
那些没人性的大学就这样一直拖着我,我一点办法也没有~

这篇BLOG的感觉很像XXXholic的春梦记(动画片> <)

迟到的生日快乐~
Regards,

KKTZ said...

爱睡觉的猪 :

最后还是那句,平常心看待。

yoghurt may:

谢谢!
是啊,nothing is impossible..

雪梨子 :

工作上那个应该不叫烦恼。。应该是压力。。

看开点,就不会有这个blog了。。哈哈!

TG :

唉,早熟早烂 ;)

Guillen :

原来我活在动画哩!哈哈~
大学也要改结束了。两个月后自然有你的答案。
现在应该先找个地方住住。
还记得上次我毕业的时候,你就一直说这个日子镇么时候到来。现在来到了,你有什么心情?

雪梨子 said...

偶尔我也会这样子啊~
会写上来的文章都是自己内心做要表达的东西嘛~
对么?
加油咯~

siaoming said...

有些日子沒來了(最近很忙啊~)
這裡怨氣竟然變重了XD

什麼時候要過來我們這裡玩玩啊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