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May 2009

五月初一

你相信算命吗?

算命的说农历四月的我,运气不好。可能会被炒鱿鱼。。而五月会非常的好!

现在五月了,我还在继续的工作。炒鱿鱼这回事没有发生。

不过至于运气不好。。erm...怎么说呢?只能说工作上的阻碍会比以前多。不过都过去了,事情也都解决了。
而且一直都是我心中烦恼的票,也在今天,也就是5月初一,一次性的卖掉70%。难道算命的真的说准了?

人就是想知道未来的事,不过算命只告诉你结果,没有告诉你过程。

可能他说你会成功,不过成功的过程并没有告诉你你要牺牲很多东西来换来成功。

可能他说你会失败,不过失败的过程并没有告诉你其实你会结识许多好友,也看透了很多人的心。

没有人会喜欢算命算到自己不好命。不过好的命是如何的好?坏的命是如何的坏?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。

人生就是要体验,才会成长。

不过,自己的心还是希望坏的不来,好的更好。。哈哈。。

7 comments:

TG said...

没件事大叔都会这么想的,由所得,必有所失;有所失,必有所得。

世界是公平的,失去的同时,我们同样会得到一些东西。

不过说到算命,大叔每次都相信好的,坏的则不去想,做缩头乌龟。=)

YOGHURT said...

哈哈,學長你好~ 我是你以前培風的學妹-易蕙,你應該不認識我的啦···
"偷看"你的博客這么久,或許因為最近一直被風水八字困擾吧,所以這一篇特別有感觸,哈哈~
謝謝你讓我豁然開朗 ^^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告诉你一个经验。上一份工作,老板请了据说很出名的风水师父,来看公司的环境。当时他看了我的位置,就说坐这个位置的人,应该做不到一个月就会走人。可是我却在那一呆就八年多。
我其实不太相信算命。长的那么老都没去算过命。只去过庙宇看过三世书。
很多事不是你去努力做就一定有好结果。要学会看开,就算暂时想不通,也不要让自己陷入太久的困境,不然会更困扰。

雪梨子 said...

算命师所说的话不一定真实,但是,有时候我们做人就是要宁可信其有,也不可信其无。
对吗?

YOGHURT said...

可是知道了
無形中對自己也造成束縛啊

KKTZ said...

TG:

你让我想起了一句话: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。世界是公平的。。

yoghurt may:

嗨yoghurt...你的照片有些印象,不过名字就没有什么印象。。对不起哦。
也不能说是偷看拉,有你的支持我还蛮高兴的。
既然豁然开朗了,就别想这么多了。所有的事都是因果。未来的事还没有发生,就有改变的机会。而现在,就是创造好的因,就会有好的果。我只这样安慰自己的。:)

爱睡觉的猪:

对。一切都是前因后果。我们不能改变过去我们做了些什么,这决定了算命里算出来什么。但巧妙的是,我们有改变未来的权利。

雪梨子:

是的。他说有几个月份要小心的。。那我就只好小心咯。。别做太大的冒险。
不过有些论点有点过了,很让人想做,却又带着担心的心去做。

yoghurt may :

想不到你和我很有同感。
我是这样想的:我并不怀疑算命的方法。可是我却对诠释它的人有不同的看法。因为既然同一幅画,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,更何况是你的命盘呢?

Unknown said...

恩。。假如算命的说我孤独终老一生,那不论其中过程是太多恋情还是一直没有,都会有点可悲撒。。
对的,我就是鬼炼- -,其实是guilleen,我好像少打了一个e吧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