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May 2009

回忆


伦敦的晚霞

回忆起以前在英国的日子。那种感觉很遥远,却不会陌生。这个部落格,也是在英国的时候开始的。至今不会说有很辉煌的成绩,却也是抒发情绪的一种管道。

读着别人的部落格,有一种奇妙的感觉。因为在同一个时间里,另一个人的生活,思想,就呈现在你的眼前。世界是多么的大。这也是一个心,一个世界的由来。因为这里记载的,是我的生活。

人有回忆是美妙的。如果今天我忘记了从前的我,我会觉得像飘荡在茫茫大海中的小船,没有靠岸的那一天。

不过如果你记得前世,那又是多么痛苦的事情。因为以前发生的种种不愉快,都带到你现在的生命里。你相信有轮回吗?我相信因果,所以我相信。不过连十天前的中午吃过了什么我都想不起了,更何况是前世呢?

很多人都说活在当下。不过我很怕有一天当我回头看的时候,原来我已两鬓斑白。那种感觉,又有谁了解?

就算是现在回头,中学那种什么都不怕的我,也不知所终。。大学的年代,也已离我而去。

此时此刻的我,算是活在过去吗?

8 comments:

TG said...

只要每天用心生活,真诚地对待自己和每个人,就算是年华老去时,也不会因此而后悔遗憾吧。

大叔是这么想的。

我们无法改变生老病死,但是可以自己决定要用什么方式过自己的人生。

共勉之。

Unknown said...

同学,你真的老了~
不过我也快要毕业了
都不知道去哪里好
好想继续待在Bristol
可惜没有我想读的专业了

AnGeLz said...

haha...

你在恐惧啊?

♥ Dαphïηə ♥ said...

来看你了~
我link你了咯~

向前迈进吧!加油!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对我而言,人的一生要有回忆。无论是好是坏的的回忆,就因为这些回忆,我们才能面对以后的未来。这样的人生才会圆满。
人生总有它的定数

vcwanyi said...

原来这个部落格式在英国开始的
挺有意义
你感触很多哦
不过...我相信回忆不会老去~

雪梨子 said...

每一个人都要面临生、老、病、死。
每一个人都会老,不只是你啊~
或许,那个时候的我们都变成老公公老婆婆,而且还抱着各自的孙坐在一起聊天呢~
老兄,回忆已成过去,一切都只能回味。
做人要想的开,然后生活才会精彩和快乐。

KKTZ said...

刚刚从kl回到来。现在才有时间回复。。

TG:

对,毕竟你的人生历练比我多。至少活过,就不后悔。

Guillen:

恕我冒昧一句。。你是鬼炼?原来英文是这样发英的。
不过至少你会继续呆在英国吧?
erm...我有老到吗?

天使^^ :

是思考,不是恐惧。。哈哈(继续安慰自己)

♥ DolphinE ♥ :

谢谢你的回访。加油吧!

爱睡觉的猪:

是的没错。这样的人生才会圆满。不过每个人都不会喜欢有坏的人生,不是吗?

♥-wanyi-♥:

回忆不会老去,只怕那天消失了你也不知道。。

雪梨子:

对,做人要想得开。。哈哈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