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March 2010

阳光底下的蜡烛

这是我看了一为朋友的部落格,浮现在我脑海里的画面。

她提到了一句话:
你一定要進入黑暗,才能展現你的光。
         --黛比.福特<黑暗,也是一種力量>

进入黑暗,给人的感觉就是害怕,懦弱。至少在阳光底下的我是这样想的。

在阳光底下待久了,换来的舒适,温暖,都让人觉得舒服。突然要我进入到黑暗里,会怀疑自己的能力都地有多高,能耐能去到哪里。

在阳光底下待久了,也忘了自己也是一根蜡烛。阳光真的太舒服了,所以一直都没有把它点着,点着了,也不觉得都什么特色。

渐渐的,忘了自己是一根蜡烛。

要进入黑暗,展现光芒的时候,却变得懦弱,裹足不前。怎么还会记得在黑暗里,只需要一根蜡烛,就能把黑暗驱走,带来光芒。。。
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一根蜡烛,等着照亮属于你的黑暗。不过,也许有些人这一辈子都不曾点着它。

而我,也忘了自己也是一根蜡烛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