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November 2009

爱情故事



有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。对别人来说,它很平凡,就是一对恋人的相爱的故事。
但是在恋人眼中,它却是独一无二的。

我从来都不在这里说我们的故事,我对你的感觉。

不过我觉得,如果我爱你,就要大声说出来。

我们的爱情故事,也许它并不像梁山伯与祝英台那样的凄美,也没有罗密欧和朱丽叶那样的浪漫,但是它就像一杯淡淡清香的茶,如果太浓,则苦得喝不下。

这一句话,是我在许久以前写下的。它就是我们相恋的味道。

分开了两个星期,我找回了以前在英国留学的那种感觉。它叫做想念。

从英国回来了两年,想念离开了。换来了快乐与满足。

但是原来想念没有离开,它只是被满足代替了。

有爱,有距离,就有想念。

在我离开的两个星期里,它回来了。

走来漆黑的夜里,我只想你在我身边。

在孤单的电车里,我想轻轻的握着你的手。

在美丽的夜景里,我想念你的欢笑声。

想念的感觉,不是思念,而是那种心突然很深很深,仿佛掉到一个很黑的地方。
然后只想着你的感觉,你的谈笑,你的一举一动。
那种想念,是只要你出现在我面前,让我看见你,就能满足。一点都不贪心,不奢侈。

因为想念,所以我知道,

原来,我比以前更爱你了。

8 comments:

TG said...

非常温馨的爱情“宣言”。

以后能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走一生一世到老,这种日子更是幸福。

加油。=)

YOGHURT said...

我問道幸福的味道 =)

從中學看你們在一起到現在
真的很不容易~
加油咯 ^^ 要一直走下去~!

雪梨子 said...

这还是第一次看你写这样的文章呢!
想念是一种幸福,但有时候一种痛苦。
如果现在要我离开我的蔡先生,就算是一天,我也不想要。
因为我不喜欢离别的感觉。
你要幸福下去哦~

said...

呵呵,這就是所謂的“只羡鴛鴦不羡仙”.祝福

小妇人 shin said...

感動……

歆狄娅hyen's said...

嗯,很温馨的感动。
想着啊,如果有个人也会那么的把对我的想念写下来,我会哭哦,也许一辈子也不想离开他了~~
偏偏感性的人却遇到现实主义者,呵!
p/s:小小声说噢,我不知你有那么浪漫的一面^^

KKTZ said...

TG:

对。一起加油。=)

yoghurt may :

哈哈。有时候这是一种缘分。不一定要天长地久,不过要真心拥有。

雪梨子:

我都把感觉隐藏起来。不太擅长把感觉写出来。
你也要幸福下去!

峻:

谢过拉~

蛮头:

直从你的老板回来以后,你就不曾写过这种文章了。哈哈。现在你是幸福小女人拉~

歆狄娅hyen's :

其实每个人都有感性的一面。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而已。

小妇人 shin said...

呵呵~我也這麽覺得……讀了你的文章后,才發現以前的自己是有多麽想念當時還在美國的他,到現在整天對著面,怎麽反而埋怨起來了呢?要檢討一下……要分開才會想念嗎?要是有哪一天他這麽感性的告白,我想,我會哭上好幾天……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