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November 2007

一座城市的灵魂

好久没更新了。这一个多月,算忙,也不算忙。

其实,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,都想纪录下来。可是,就是提不起劲。在家里的感觉真好。

或许,对电脑也是有一些恶心了吧?

总的来说,astro代替了电脑。哈哈!

在这里,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欢的照片吧!

这两张照片,是我在2006年夏天,6月的时候,到意大利旅游是拍的街头照片。


这一张照片,是一个大钟楼的钟面。可以发现到,里面有从一到二十四的罗马数字,还可以看到十二星座。时针是由太阳代表,说明太阳太天空中走一圈,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


这一个张照片,为什么会是我喜欢的呢?因为我觉得,这个色彩,很令人有一种时间停止的感觉。朴素,简单的色彩,反映出这个城市的灵魂。

不管一件物品,一个人,甚至一座城市,如果没有文化,就没有灵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终于更新了噢~~

那你觉的我们这座城市有灵魂吗?

KKTZ said...

爱睡觉的猪:

对阿,好久好久没更新了。

我个人觉得是有的。你认为呢?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kktz,
"灵"可能就快没了。。。
魂魄可能有吧。。。哈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