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October 2007

洗尘

凌晨3点钟,房间充斥着音乐的力量。

忽闻窗外下雨的声音。我知道,我终于相信,我回到我的家了。

10个月,这次是我离家最久的一段日子。但是这一间家,一点都不感到陌生。

当我开车行驶在路上的时候,我告诉我自己,我回来了吗?我一直不敢相信,作梦里的情景,每天走在路上胡思乱想的画面,会出现在我面前。

离家,离乡背井,不是一件快乐的事,却是一个成长的过程。当我踩到这个土地上的时候,我一只觉得我在做梦。

10个月,让我忘记了到底家,是什么感觉,到底温暖,是什么感觉。10个月,陪伴我最久的,是我的电脑,和那没有就会死的网络,还有大家的blog,我自己乱乱来的blog...

我回来了,让我有点不知所措。

我到底要做什么?是我一直都没认真想过的问题。但是现在就要开始人生的另一个阶段。

人总是需要一个家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会想自己拥有一个家。。是长大了吗?

got to ask yourself a question, where are you now..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沙发 ...

啊啊啊..好想回家哦- -
虽然只是想要好吃懒作..一阵子
不过我的房间好象永远都是储藏室...
sigh

gnit said...

家,
可以依赖的地方,
一个有着满满的爱的地方。。。

珍惜你能够拥有的,
惜福你能够看见的,
感恩你能够感觉的。。。

愿你快乐天天,
天天快乐
哦*****

Anonymous said...

家,要有相知相爱的人,才是一个家。
或许你想要的不只是单单的一个家。

欢迎回来。

口水流 said...

这个帖子令我想起了一位台湾女歌手曾淑勤的一首歌,这首歌曲的名字就叫作《我想有个家》。

KKTZ said...

爱睡觉的猪:
现在在想找什么工。。

笑林(C.K.Lim) :
我没听过。。会找来听的。。哈哈!谢谢常来!

Anonymous said...

嗯。。。《我想有个家》我只听过潘美辰

KKTZ said...

想匿名的鬼:
有机会的。。

gnit:
我爱你!

口水流 said...

哎呀,对!是潘美辰!
好的,如果你找不到曾淑勤的,就试一下潘美辰的吧。(好pai se哦);-P

啊,对了,那天我被司徒米雪这个女人嘲笑了,她说我写的文章老气横秋,搞到别人还以为我已经50岁了,呵呵~

我今年是31岁。正值“狼虎年华”。呼啦啦!

我已经在我的部落格的super links里放了你的链接。

Stay in touch bro! ;-D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