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

谈团队

很久没有上来了。和去年比起来,生活的确发生了很大的变化。

没有说好与坏,只不过生命里多了很多的元素与朋友。

其实我是一个要求完美的人。不过我也知道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完美。

就像伊甸园里,没有自由与不自由,所以没有束缚。

空有理想,却没有行动。空谈,一切还是空。

空有行动,却没有计划,空忙,一切还是空。

我只能这样的形容我自己,和我所遇到的人。

有时候,艺术,说的容易,但是做起来却很难。

一个人的力量有限,却一切掌控在自己手中。一个团队的力量无限,却依靠着信任,热忱,合作,以及共识。

团队团队,找到对的人,才叫团队。

团队能在最短的时间,做最多的事。不过如果一团人,没有对,却是最长的时间,做最简单的事。

因果。人是因,果是果。如是而已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