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March 2009

夜深 深夜

夜深了。我居然还在这里。最近爱上了熬夜。夜里,仿佛时间停止了。真好。

看回以前的文章,那时候的疑问,好像都得到了答案。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,找到了答案。

这一年,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但也不能具体的说出有哪些事情。

可能人到了一个年纪,心里想要的种种,都会起变化。突然,想要有一个家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浪漫好像很遥远。至少我知道,激情肯定已经是过去式的。

读了恋爱中朋友的blog,把我带回了一前恋爱的感觉。一时间,又回来了。原来它不曾离开过,只是被遗忘了。但是再也不能被找回。

过程,原来是过去的。过去的,再也不能回来。未来,还有许多许多要去体验。

夜深了,让我想起过去。

深夜里,让我回到过去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說你這個年紀就想要成家立業了嗎?
oh no~
我還沒準備好啊XD

爱睡觉的猪 said...

嗨,好久都没更新了。
你好吗?

KKTZ said...

瓦老。。。吓倒我。。这么快就有回复。。!

siaoming:
时机到了,不容你准备不准备。。哈哈!

爱睡猪:
我应该是算好吧。至少还能更新。。嘿嘿。。你呢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