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May 2008

寻找答案

我很喜欢想东想西,时不时会想些有的没的。但是从来都不会有个满意的答案。

我很喜欢发呆,发呆,会让我觉得时间很好过。

最近,一个问题,一直环绕在我的脑海里。到底,来到这个世界上,为的是什么?

这一秒钟,有多少个人结束了他的生命,不留下一点痕迹。这一秒钟,有多少人又来到了这个世界,开始他们的旅程。而这些人,在未来里,会和我自己有什么样的交集?这一切一切的问题,都不曾有过答案。

我可以看得很远。站在高处,我看得更远。但是,我永远看不到我自己。

我可以看得很近。看着镜子,我看得更清楚。但是,我永远看不到我的内心。

到底我在寻找什么?我要的是什么?这又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。

4 comments:

w.Wen said...

看得很远vs很近那两句,很棒。:)
嗯,每个人到了不同阶段都会有不同的盲点。我想,放下我执很重要,因它往往阻碍许多视角,把我们局限在设定的框框里头,无法自由。

Unknown said...

人才,你过得怎末样?

我还在重新办工作签证,麻烦啊,我都已经等了两个月了。。。本来还想早点办好的话我就回家两个月。。。现在。。。天知道!

对了,你的工作很忙吗?要注意身体呦。你平时还上msn吗?感觉现在好多人都很难联系上(除了tad fon,那个人每天都在我眼前晃,刚刚还跟我要歌曲,他做gym时可以听)

很想你呀,以前的快乐好短暂啊,还没学会珍惜的时候就已经消逝了。。。我又在唠叨了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版標都寫著"一心一世界"了
別人的答案肯定不會是你的
相信你的要求也未必符合大眾
那你又何必要求這個世界給你一個解答呢?
縹緲的思想倒不如勇敢地去接受自己的好和壞
然後腳踏實地的繼續生活下去..

嘿嘿~
我是第一次來這裡坐坐
沒想到大家都有網志~XD

KKTZ said...

wwen:
跳出生活的框框,我觉得只要努力生活,就能看破盲点了。最近世界发生了很多事,也让生命变得脆弱,但也更可贵。

shaoti:
我活很好。最近比较少上msn,生活忙碌啊。

xiaoming:
还有很多你想不到的事情呢!哈哈!不过有时你的文章很深奥哦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