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工作上,通常会和同事有些摩擦。这是难免的。
我负责的实验室,因为长老级的两位员工发生冲突,差点就火山爆发了。夹在中间的我,必须很小心谨慎的去负责。
一个讲话很带刺,另一个当然就顶不顺。就这样气氛越来越尴尬。
这种其实没有所谓的对错,只不过两个人的工作性质都不一样,不了解对方,所以就照成冲突。幸好最好还可以冷却下来。不然就不好搞了。
至于办公室里,老板的方向让员工们越来越模糊。到底所谓的team work是大家不分彼此的互相帮忙,还是各自做好自己的那一份?
同事们的斗气越来越低下,根本都没有冲劲。每个都想往外跑,只不过有些顾虑,或者时间不对,还没启程罢了。这样的环境到底老板本身又知道多少?难道真的要员工们说:嘿,老板,你知道我们很不爽你的管理吗?
这样子明哲保身的管理,受苦的就只有我这种奉公守法的平民百姓了。
但是我也即将跳槽,虽然还是属同一个公司,不过换了另一个老板。到时再看看怎么样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