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人在雨中,最浪漫。尤其共撑一把伞,跟让人陶醉。
诗人在雨天,诗意偏偏,是最好抒发情感的时候。
而像我这样的人,却喜欢和讨厌雨天。
喜欢早上的雨,除了能睡得更好,还可以成为工作迟到的理由。
讨厌放工时的雨,它尝试阻止我回家的黄金时段。
陶醉晚上的雨,它让人有无限的遐想。
那天一个懒散的下午,下了一场懒散的雨。把花园淋湿了。雨后的花草,却别有一番滋味。
不起眼的小草,在水滴的装饰下,显得婀娜多姿。
水,是了不起的融合物。不管大的还是小的,紫的还是绿的,都能配搭得恰到好处。
颇有禅意的石头,变得更有味道了。

长不出香蕉的扇芭蕉。。。
我蛮喜欢的一张。。

自然美是什么?这就是自然美。。

最后送你一颗大自然的爱心。愿你事事顺心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