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一步一步的往前走,而我的生命,也一点一点在流逝。
我的生命,是我的吗?
如果它是我的,为什么我不能把它留着?任由它在时间的轨道里流逝?
正因为生命的任性,才显得它难能可贵。
有限的生命,显得无可奈何。
但庆幸的是,在有限的生命里,却能够做无限的奉献。
Monday, 23 March 2009
Saturday, 21 March 2009
夜深 深夜
夜深了。我居然还在这里。最近爱上了熬夜。夜里,仿佛时间停止了。真好。
看回以前的文章,那时候的疑问,好像都得到了答案。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,找到了答案。
这一年,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但也不能具体的说出有哪些事情。
可能人到了一个年纪,心里想要的种种,都会起变化。突然,想要有一个家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,浪漫好像很遥远。至少我知道,激情肯定已经是过去式的。
读了恋爱中朋友的blog,把我带回了一前恋爱的感觉。一时间,又回来了。原来它不曾离开过,只是被遗忘了。但是再也不能被找回。
过程,原来是过去的。过去的,再也不能回来。未来,还有许多许多要去体验。
夜深了,让我想起过去。
深夜里,让我回到过去。
看回以前的文章,那时候的疑问,好像都得到了答案。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,找到了答案。
这一年,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但也不能具体的说出有哪些事情。
可能人到了一个年纪,心里想要的种种,都会起变化。突然,想要有一个家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,浪漫好像很遥远。至少我知道,激情肯定已经是过去式的。
读了恋爱中朋友的blog,把我带回了一前恋爱的感觉。一时间,又回来了。原来它不曾离开过,只是被遗忘了。但是再也不能被找回。
过程,原来是过去的。过去的,再也不能回来。未来,还有许多许多要去体验。
夜深了,让我想起过去。
深夜里,让我回到过去。
Friday, 4 July 2008
海啸还会再来。。。
时间总是会偷偷的溜走。。一眨眼,就过了好几个月。世界,在这几个短短的月里,就差个十万八千里。
头条新闻当然是一夜间的汽油起价。证明了天是有可能塌下来的。只不过你不会了解到底为什么会塌下来。
接下来不用说了,接二连三的都是钱的问题。一个物品,放了几天,就涨了好几倍,连一杯teh o都起了价。这又证明了天塌下来的理论。因为为什么而起价,是大家摸不着头脑的。只知道不起价,就没钱赚。
现在这个社会,太多钱,怕被人抢,太少钱,却会饿肚子。。。
不过在这种时期,有几个领域是不受影响的。
1)通讯网络。大家都要打电话。没有电话就好像没了命的现代人,最不能缺少的。
2)六合彩公司。经济越来越不景气,大家都想试手气。中了大奖,下半辈子不用忧了。
还记得看过一个调查,一个人中头奖的机会,就好像你站在同一个地方被雷劈中两次是一样的。对,你没看错,是两次。。
做好心理准备吧!下一个经济海啸,即将来临。。。
头条新闻当然是一夜间的汽油起价。证明了天是有可能塌下来的。只不过你不会了解到底为什么会塌下来。
接下来不用说了,接二连三的都是钱的问题。一个物品,放了几天,就涨了好几倍,连一杯teh o都起了价。这又证明了天塌下来的理论。因为为什么而起价,是大家摸不着头脑的。只知道不起价,就没钱赚。
现在这个社会,太多钱,怕被人抢,太少钱,却会饿肚子。。。
不过在这种时期,有几个领域是不受影响的。
1)通讯网络。大家都要打电话。没有电话就好像没了命的现代人,最不能缺少的。
2)六合彩公司。经济越来越不景气,大家都想试手气。中了大奖,下半辈子不用忧了。
还记得看过一个调查,一个人中头奖的机会,就好像你站在同一个地方被雷劈中两次是一样的。对,你没看错,是两次。。
做好心理准备吧!下一个经济海啸,即将来临。。。
Tuesday, 13 May 2008
寻找答案
我很喜欢想东想西,时不时会想些有的没的。但是从来都不会有个满意的答案。
我很喜欢发呆,发呆,会让我觉得时间很好过。
最近,一个问题,一直环绕在我的脑海里。到底,来到这个世界上,为的是什么?
这一秒钟,有多少个人结束了他的生命,不留下一点痕迹。这一秒钟,有多少人又来到了这个世界,开始他们的旅程。而这些人,在未来里,会和我自己有什么样的交集?这一切一切的问题,都不曾有过答案。
我可以看得很远。站在高处,我看得更远。但是,我永远看不到我自己。
我可以看得很近。看着镜子,我看得更清楚。但是,我永远看不到我的内心。
到底我在寻找什么?我要的是什么?这又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。
我很喜欢发呆,发呆,会让我觉得时间很好过。
最近,一个问题,一直环绕在我的脑海里。到底,来到这个世界上,为的是什么?
这一秒钟,有多少个人结束了他的生命,不留下一点痕迹。这一秒钟,有多少人又来到了这个世界,开始他们的旅程。而这些人,在未来里,会和我自己有什么样的交集?这一切一切的问题,都不曾有过答案。
我可以看得很远。站在高处,我看得更远。但是,我永远看不到我自己。
我可以看得很近。看着镜子,我看得更清楚。但是,我永远看不到我的内心。
到底我在寻找什么?我要的是什么?这又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。
Thursday, 8 May 2008
祈求
我祈求,祈求世界和平。
这应该永远都不会实现吧?
我祈求,祈求世界没有灾难。
一个风灾,就卷走几万个人命。。在那个世界,生命是何其的脆弱。。
我祈求,祈求世界没有贫穷。
在富有的世界里,就没有贫穷。但是很可惜,我们却有两个世界。。
我祈求,祈求。。。。祈求大家在这一秒,体悟到身边的一切,是多么的平凡,却又是多么的可贵。
这应该永远都不会实现吧?
我祈求,祈求世界没有灾难。
一个风灾,就卷走几万个人命。。在那个世界,生命是何其的脆弱。。
我祈求,祈求世界没有贫穷。
在富有的世界里,就没有贫穷。但是很可惜,我们却有两个世界。。
我祈求,祈求。。。。祈求大家在这一秒,体悟到身边的一切,是多么的平凡,却又是多么的可贵。
Tuesday, 6 May 2008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